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46: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自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特别是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集中收看。(何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