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屏山县交通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8 12:43: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为了助力屏山县脱贫奔康,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前往宜宾市屏山县开展了交通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乡村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对全县交通建设情况的介绍。罗红梅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按照《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在屏山县重点开展大调研、大服务、大实践“三大行动”,本次调研属于大调研活动之一。她表示,调研组将全面深入了解屏山县交通建设现状,认真分析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推进屏山县交通发展,助力宜宾交通示范市建设提供参考建议。调研组建议,一是提前做好项目规划,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二是统筹谋划好建设项目,分清轻重缓急,有序进行;三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落实后早日开工;四是多渠道、多举措争取、筹集资金,切实帮助贫困村群众解决出行难问题。

来自交通、财政、规划、国资相关领域社员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共7人参加了调研。(何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