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举办2017年四川民革网站特约编辑及宣传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4 10:34: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至9日,民革四川省委在绵阳市江油举办2017年四川民革网站特约编辑及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团结报社总编汪业芬为团结报社新聘的来自全省各地的21余位民革宣传骨干颁发了“《团结报》通讯员”的聘书,并举行了团结报社“镜头中的抗战老兵”摄影作品赠送仪式。

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主委郭兴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郑学炳对网站特编培训班对四川民革的新闻宣传工作产生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认可,高度肯定了民革宣传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民革宣传思想工作也要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贡献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各级组织都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宣传好、报道好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和其他工作,总结规律,开拓创新,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宣传好民革故事,树立好民革形象。

他要求,全省民革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作为,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开阔宣传工作的视野,转变宣传工作的方式,利用好宣传工作的平台,实现我省民革宣传工作的新突破。

培训的主题是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新闻宣传工作的业务知识,并布置有关宣传工作事项;团结报社总编汪业芬、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宣传办副主任秋江、团结报社新闻部主编马寅秋分别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好民革新闻宣传工作”、“新形势下加强民主党派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来自省委会机关各处室、各市(州)委员会及省直支部(总支)的网站特邀编辑、基层宣传干部近80余人参会。(韩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