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南充民建会员捐资助学贫困学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6 09:27: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1日上午,南充高中嘉陵校区,一场爱心活动正在举行,南充民建会员强世勇所属企业——四川鸿升投资集团为20名贫困高中生发放助学金,每名学生3000元。据强世勇介绍,从2012年开始,四川鸿升投资集团规范多年来资助贫困学生的办法,启动“鸿升百万助学公益活动”,每年对南充高中和白塔中学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他们将在推进社会和谐、促进教育发展上进一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凸显一位民建人应有是社会担当和奉献情怀。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深情表示:“树高千尺不忘根本,溪流成海不忘源头。我们从内心深处深深地感谢鸿升集团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双手,为我们营造了一片温暖和谐的天空,更给了我们心灵无限的支持和慰藉。心中长满感恩树,生在寒门福亦多。今天,站在感恩的殿堂,请“鸿升集团”的叔叔阿姨们相信,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更不会忘记今天刻在心里的这份感动,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度过人生最难忘的三年高中时光,为你们,为母校交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南充高中副校长白红民感谢鸿升集团的大爱之举,表示一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