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眉山市总支召开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4:33: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1日,民革眉山市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郑学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学习了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眉山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了眉山民革的发展历程,民革党员代表以“我为什么加入民革”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后,举行了歌唱伟大祖国、伟大时代的文艺节目和民革党员书法作品展。

会议指出,民革眉山市总支自2005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服务社会,为眉山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定政治信念;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自觉增强对多党合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新征程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