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开展节前慰困难问群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1:24: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30日一早,民建高坪区基层委主委吴长春,副主委唐贵阳、陈小燕及会员谭桥、韩芷林等人,带着全区64名会员的心意,冒着寒风驱车前往党派对口联系帮扶脱贫村、高坪区黄溪乡白岩店村慰问贫困村民。大家先后深入吴春红、吴开亮和王玉花家中,为每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过节物资。

吴开亮老大爷紧紧握着吴主委的手,诉说去年春节前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艳一行到医院慰问他的情景,衷心感谢民建组织对他一家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人还未到,吴春红一家人就快步将会员们迎进家门,大家看到了黄溪乡党委、政府和高坪民建组织为其兴建的厨房、厕所和猪圈,看到了整洁的庭院和在社会支持下自营的养猪场和民建支助的在交通大学读大三的儿子,看见这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行人尤为欣慰。吴春红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滔滔不绝的向大家讲述着民建南充市委、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几年来扶持孩子读书、厨厕改建、节假日慰问等一桩桩实事。当了解到她还有一位年满17岁的女儿因家庭贫困,辍学在家,孩子急切渴求续学的愿望,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现场拍板,决定发动全区会员积极联系学校、寻找资金帮助她圆上大学梦。

黄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荣,副乡长满志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多年来为支持黄溪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帮助白岩店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巨大贡献。

随后,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与黄溪乡党委、政府在乡政府举行了2018年民建对口帮扶黄溪乡白岩店村脱贫摘帽调研座谈会,意向达成了在黄溪开展“建黄”合作协议,决定在开发黄溪贡米、发展有机农业、实施贫困救助、关注留守儿童和帮助金秋园梦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实现该乡、村2018年顺利脱贫摘帽,助推“三高”新区建设全面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南充高坪基层委 林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