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牵线搭桥助推船山区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10:03: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搭桥,牵线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及北京译泰教育测评研究研院帮扶遂宁市船山区教育项目,2018年4月1日上午在遂宁市船山区召开中小学生学习能力测评区级反馈会议,致公党中央委员、省委副主委肖剑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帮扶遂宁市船山区中小学生学习能力测评与提升教育项目,区级反馈会上,北京译泰教育测评研究院副院长缴立洋先生反馈了遂宁市船山区中小学生学习能力区级测评系统分析学生的学习状况,反馈报告从学习动机、学业负担、学习策略、情绪智力、师生关系、友谊质量、父母支持、认知能力等全面阐述全区学校教育的优势与劣势及发展建议。

肖剑书在会上指出,该项目去年引进到遂宁市船山区,是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响应中共中央东西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战略部署,积极牵线北京译泰教育测评研究院通过致公党四川省委落地船山区,今天听了测评报告,系统测评船山的教育水平并对教育发展提出科学的建议,希望船山区教育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指示,用好这些科学的测评数据,多与测评的专家沟通请教,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中小学发展规划,祝愿船山区的教育明天更好。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直属遂宁支部主委谢炯,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社会发展与社会服务委副主任姜亦,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测评所所长赖长春,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钰,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但红英,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副主任、直属遂宁支部副主委胡勇明,船山区教体局及区教育科学研究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