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四川省委联合参访团在李庄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3 20:18: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9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四川省委联合参访团一行到李庄“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九三传统”主题学习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栗峰山庄(原中央研究院史语所旧址)、梁林旧居、东岳庙(原国立同济大学工学院旧址)、张家祠堂(原中央博物院旧址)等地。对李庄镇抗战文化的挖掘和保护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访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对李庄“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的实地走访,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在烽火岁月中各民主党派成员们以自己毕生精力追寻报国梦的初心,更加激励当代的九三社员们要沿着九三学社先辈们的奋斗足迹,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陪同调研。(翠屏区委统战部 刘述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