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达州市委到宣汉开展“三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8 19:10: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6日,民盟达州市委深入宣汉县君塘镇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正轩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正轩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接受民盟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强化工作举措,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扶贫移民局、君塘镇党委政府要加强联动协作,结合“诚信·守法·感恩”公民道德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等惠民活动,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下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切实让农民群众广增收、多受益,为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凝聚更加强劲的动力。

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渠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就宣汉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谈到要继续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领域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做好对口宣汉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和对口帮扶村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马老村精准扶贫工作。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舞蹈《盛世欢歌》《大姑娘美》《金陵十二钗》《走在春天的路上》美轮美奂,歌曲《阳光路上》《常回家看看》《茉莉花》优美动听,民乐合奏《姑苏行》动人完美,小品《麻将人生》《懒汉脱贫》诙谐幽默,杂技《力量》精彩绝伦,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还设置了科技卫生宣传展台,为群众送上实用的科学技术知识。活动中共发放涉及科普、健康、蔬菜水果种植、法律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各类政策、法律、技术咨询100余人次,得到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民盟达州市委、市扶贫移民局、宣汉县委统战部、宣汉县扶贫移民局、宣汉县君塘镇干部群众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汉县委统战部 杨文欣 段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