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2018年民革川南四市学习交流研讨会在自贡市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31 17:44: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8日,2018年民革川南四市学习交流研讨会在自贡市召开。民革自贡市委、泸州市委、内江市委、宜宾市委领导和机关同志及民革自贡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主委叶智英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曾蓉,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应邀莅会并讲话。

民革川南四市围绕加强地区联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学习活动,特别就进一步搞好民主党派机关和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服好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曾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市委会开展的独具特色的亮点工作。她指出,市委会机关既是市委会政治把握能力的体现,也是市委会的核心。机关工作要建章立制、提高执行力,机关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讲担当,持之以恒地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她要求各市民革组织要在当地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个指明”、“六个方面”,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充分开展讨论,立足重点问题进行调研,确保活动实效。她还希望民革川南四市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四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徐其斌和丁琴在会上分别讲话,他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革省委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泸州、内江和宜宾民革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他们要求民革自贡市委学习民革兄弟市委的先进经验,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的相关精神,认真做好党务工作、搞好机关建设,切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民革自贡市委    王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