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赴芦山县开展烛光行动文艺下乡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04 16:23: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学生生活,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思想情操,在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2018年6月1日,由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民盟芦山总支承办的“中国梦.民盟情——阳光下成长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基地文艺下乡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芦山县龙门晨阳希望学校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出席现场并做重要讲话,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健强,统战部长张开义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有舞蹈、诗朗诵、架子鼓、吉他、舞蹈以及非遗文化的芦山花灯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不断,整场演出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本次民盟雅安市委开展的烛光行动文艺下乡,不仅给同学们和当地群众带来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更是陪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次前来观看演出的学生和群众达到1000余人。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