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蓬溪县总支组织党员赴广元阆中开展追忆红色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0 17:59: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17日至18日,农工党蓬溪县总支利用端午小长假,组织党员赴广元阆中开展追忆红色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元苍溪红军渡、阆中红军烈士纪念馆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红色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创新了教育活动的形式,增强了学习的直观性、生动性和感染力,使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了老一辈的革命经历,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紧扣“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要求,坚定信念、把牢方向,真诚合作、增强团结,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突出农工党优势,紧紧围绕构建“一干多支”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脱贫攻坚等“四大攻坚战”献计献策、参政议政,努力建设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建设绿色经济强县做出积极贡献。(蓬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