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工作推进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启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7 17:58: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4日,民建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工作推进暨创建“五个好”基层魅力组织启动会。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2017年12月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通过对新会章的学习,更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为会争光添彩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做出贡献。

会议举行了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启动仪式。基层委员会主委达庆波传达了省、市民建对“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要求,结合基层组织自身实际,就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结合当前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及环境保护等时事热点,讨论确定了民建江阳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集体调研课题。(江阳区基层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