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泸州市委召开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3:00: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日,民盟泸州市委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民盟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杨静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静喜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从“一个强调、十个指出”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周亚琼强调,泸州民盟全体成员要将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结合民主党派特色,为泸州争创区域经济副中心多建有效之言,多谋精准之策。

会议还通过了《民盟泸州市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迅速进行动员学习,在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民盟泸州市委 孙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