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蒋丽英赴广元走访服务会员企业和“两新”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1:1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民建四川省委领导同志走访服务会员企业的相关工作安排,7月6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赴广元走访服务会员企业和“两新”人士。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杨晋平陪同调研走访。

蒋丽英先后实地走访了广元市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市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四川广汇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乡村振兴、“两新”组织发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与“两新”人士座谈中,蒋丽英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在会务工作开展、“两新”组织履职、自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蒋丽英对民建广元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广元民建会员在各级各类“两新”组织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蒋丽英希望民建广元市委要紧紧围绕“五个好”民建魅力组织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支持会员企业发展,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民建自身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建绵阳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