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南充市委召开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论坛信息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9 10:29: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将于2018年9月中旬在四川成都举办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本届论坛主题是: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了积极配合民建四川省委工作,协力办好本次论坛,民建南充市委于7月18日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论坛信息工作会,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宏标、秘书长文革、原副主委施应融及会员企业家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艳主委介绍,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是民建为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而倡导举办的品牌论坛,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论坛不仅为政府、专家、企业各方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而且为全面改善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法规环境、市场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介绍了本次论坛在四川举办的相关组织和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论坛南充相关的招商引资项目,并就在招商引资实践方面作出要求,希望大家要以大局为重,饱含政治热情,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全力配合民建省委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协调工作。

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就招商引资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看法与主张,均表示要竭尽所能,努力完成本次任务,确保论坛顺利召开,为治蜀兴川做出应有贡献。

(民建南充市委    李其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