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雅安市委举行关爱抗战老兵轮椅捐赠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2 10:29: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1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民革雅安市委举行关爱抗战老兵轮椅捐赠仪式,向抗战老兵送去特殊关怀,为雅安籍4名抗战伤残军人捐赠轮椅四辆,解决他们行动不便的问题,同时争取四川省抗战研究会向20名抗战老兵发放慰问金共计人民币一万元。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民革雅安市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抗战老兵及家属代表,以及民革党员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主持。

在仪式上,李诚表示抗日战争是事关中华民族存亡的战争,广大抗战老兵为抗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其不屈不挠、团结奋斗、反抗侵略的抗战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民革党员铭记历史,为建设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上,李诚代表民革雅安市委接受了抗战老兵夏德洲赠送的“关爱抗战老兵真诚奉献爱心”锦旗。

(民革雅安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