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泸州民建与邯郸民建缔结为友好合作组织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17:33: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0日,民建河北省邯郸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率邯郸民建一行10余人到泸州交流。泸州民建与邯郸民建缔结为友好合作组织。

双方在泸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民建邯郸市委与民建泸州市委分别就当地历史文化、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产业类型等进行了介绍,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约定通过搭建组织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双方在党派机关建设、会务工作、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

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复兴区政协副主席李晖,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产品加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涛,民建邯郸市委秘书长王瑞丰及民建泸州市委副主委、泸州市政协农业委主任余静,民建泸州市委秘书长蓝松等参加交流活动。

(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