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都江堰市总支举办“2018思念、怀念、纪念”中秋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1 17:01: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9日,民革都江堰市总支举办了“2018思念、怀念、纪念”中秋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国忠等莅临指导。民革成都市企业支部,民盟都江堰市总支、民进都江堰市支部、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台商代表,黄埔后代联谊会代表作为嘉宾,民革都江堰市总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联谊会。

会上,民革都江堰市总支主委李智代表总支全体党员热烈欢迎参会嘉宾,并介绍了联谊会筹备情况。程国忠为联谊会致词,希望值此佳节,各民主党派以及台胞、海外侨胞继续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打造成都康养旅游功能区,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多都江堰力量。台商代表卢鸿杰和黄埔后代联谊会代表马越分别就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两岸和平统一,继承和发扬黄埔精神发表了讲话。

随后,民革都江堰总支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汇演,川剧《变脸》、空灵鼓舞《水调歌头》、太极诗朗诵《都江堰》、微书画《花蕊夫人》、女声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时装秀《家乡美》、小品《新妈妈、老妈妈》、男声独唱《人间第一情》、音乐情景剧《恰同学少年》、两岸亲情情景剧《圆圆的思念》、沙画《月是故乡明》、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还开展了浪漫的交谊舞,不仅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体现了月圆同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和平统一、家乡兴旺发展共同努力奋进的决心.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谭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