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就公立医院改革提出建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6 17:19: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5日,南充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围绕“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行协商。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单木真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作《关于公立医院改革思考》的专题发言,就公立医院改革提出相关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党委一把手牵头抓医改工作;二是出台更优的人才引进政策,尽快形成适应医改的薪酬制度;三是医院内部管理制度要尽快与医改配套;四是为基础医疗机构松绑解负,政府予以适当的支持分担沉重包袱。

吴小可听取发言后,要求市政协医卫界委员要持续关注全市医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调研和视察工作,为推动全市医疗改革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