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恩阳区总支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4 20:52: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健康扶贫工作引向深入,切实让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10月24日,在恩阳区委统战部组织下,农工党恩阳区总支带领卫生综合支部党员深入双胜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恩阳区人民医院和渔溪镇中心卫生院的9名专家仔细地为当地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听诊心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对常见疾病、慢性病、老年病进行初步诊断和治疗,对每位群众的健康状况给予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对该镇常见的疾病及治疗习惯提出医疗建议。此次义诊共为近150名群众进行了诊治,散发健康知识传单300余份,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区政协副主席郑怀斌,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阳区总支主委杜新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廖孝全出席活动。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