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福利院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9 11:33: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1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员企业家杨启有及夫人胡高敏资助福利事业”捐赠仪式在达州市福利院举行。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达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跃,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王刚,达州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波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杨启有及胡高敏夫妇向市福利院捐赠人民币20万元。彭波代表福利院向杨启有夫妇赠送了“爱心捐赠,扶弱助残”的锦旗。

蒲春天对杨启有夫妇资助福利事业的善举表示敬意。他说,作为一名农工党老党员,杨启有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优良品德值得赞赏。他强调,市福利院要管理好捐赠资金,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切实用于改善院内的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生活质量。

(农工党达州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