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南充市委与市政协社法委联合开展界别视察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6 19:05: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民革南充市委与市政协社法委赴南充东方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界别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温桂彪,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曹华光等带领参与活动的民革党员和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南充十一中、青苹果国际幼稚园,仔细查看校园环境和教学、食宿等基础设施,视察组对学校的整洁环境、完善设施和师生体现出来的蓬勃朝气和整个校园向上向善的氛围印象深刻,频频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寇德林介绍了集团发展现况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南充十一中校长易延发介绍了十一中教育教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民办教育人士纷纷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加快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应有力量。

温桂彪指出,东方教育集团对民办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令人敬佩,多年来发展的卓越成就令人振奋,集团未来的美好前景令人期待,他建议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大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集聚更多更好的资源加快集团跨越提升。

王晓贤指出,视察东方教育集团是南充民革界别活动之一,是民革界别和联系专委会联合开展的“自选动作”。他对东方教育集团旗下“东方人”的崇高理想追求、执着实践追求、完美道德追求感受深刻,对集团体系化发展、美丽校园、完备设施、先进理念、突出成效感到震撼,表示不虚此行,改变了对民办教育的认知,达到了知情明政目的。他要求随行民革党员和政协委员要学习东方教育集团一班人高昂的干事创业激情,要加强对集团及十一中等的宣传,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对民办教育招生和设施设备配备等问题以社情民意或提案等形式反映呼吁,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

(民革南充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