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乐山市委到沐川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19:34: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9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方平安到沐川县凤村乡调研,沐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明祥、农工党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宏、农工党党员、乐山科伦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凤村乡政府乡长张天军,就去年乐山科伦医药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使用情况、今年再受捐10万元资金安排打算、脱贫攻坚后续稳定发展、乡村振兴规划实施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内容作了汇报,水宝、建国、羊山、龙宝等村支部书记先后就本村的脱贫增收、产业发展规划设想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发言。宋建强表示将尽快到位今年再捐助资金,并将配合边河各村进一步做好发展边河经济的论证和调研,争取项目落地,继续支持凤村发展。

方平安在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凤村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所做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做好脱贫后续稳定发展、乡村振兴规划,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和交通发展优势,尽最大努力推动发展,改善群众生活,保一方稳定和平安。

王明祥主了座谈会,他代表县委和乡党委政府对农工党乐山市委和乐山科伦医药有限公司对凤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方平安、宋建强等一行表示欢迎,并要求凤村乡用好捐助资金,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期间,凤村乡人民政府与乐山科伦医药有限公司签订“农凤合作”协议。方平安一行还到乡卫生院察看了设备设施使用及管理情况。

(沐川县委统战部王维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