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雅安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7 08:24: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更好的服务于雅安社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5日,民革雅安市委在基层组织中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民革市委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致辞,他说,民革市委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党员的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围绕雅安“1485”总体发展思路,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力量和智慧。

驻会副主委吴虹就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她说,市委会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一次知识竞赛、一次座谈会、一次征文、一次现场教学、一次考察和一次文化交流”),不断促进党员对民革历史、民革党章、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深入开展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实效,民革各级组织要继续解放思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协商民主、社会法制等工作中发挥民革地方组织的作用,为加快建设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市委秘书长毛艳燕主持活动。近150名民革党员组成7支参赛队,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展现了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汇聚人心和力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团结协作、“文明、进取、健康”的运动风采。

(吕隆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