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30 20:55: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9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赵朝晖、李晖,市委委员、基委会及支部主委、职能部门及专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朝晖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与农工党中央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的社会服务工作成效;通过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调研计划方案等;还研讨了基层组织考核办法修订等事宜。

沈其霖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绵阳市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中共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关于“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四大战略,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市级组织。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绵阳市委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