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遂宁市委赴安家沟村调研走访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06 18:09: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6日上午,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枫带领民革市直农业商贸支部调研组,来到蓬溪县天福镇安家沟村调研农业加工企业生产情况,走访市级专家人才——安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蓬溪县裕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郭佐。民革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奉友良,蓬溪县政协副主席李发扬、县委统战部、天福镇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枫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安家沟村土地流转和农业生产情况,调研裕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大米加工厂房、农产品展示窗口及办公环境,并听取关于安家沟村和合作社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农产品加工及电商销售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刘枫指出,“三农”是民革中央参政议政重点领域之一,助力新时代“三农”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是民革义不容辞的责任。民革市委以参政议政为抓手,组织相关基层组织、专委会及骨干党员,优选课题、组织调研、服务“三农”。自2013年起,市委会将安家沟村作为“三农”工作调研点,通过多年的调研和合作,围绕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农村道路等课题,形成了系列参政议政成果。去年底,根据中共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干部联系专家人才工作的统一安排,我联系安家沟村的郭佐同志。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汇集各方力量,深度调研和剖析安家沟村的情况和问题,提出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促进“三农”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遂宁民革的力量。

(民革遂宁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