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杭州市委到雅安市芦山县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4 21:02: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2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等一行27人来芦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县政协副主席唐碧磊陪同。

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龙门古镇灾后重建成果、“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纪念馆和芦山县汉文化博物馆,随后在行政中心八楼十三会议室召开“芦山县开展招商项目及感恩座谈会”,会上杨俊县长介绍了芦山及芦山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芦山发展展开了交流。

民建杭州市委针对芦山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意见:一是淡化“4·20”地震,打好芦山红色旅游、康养两张牌;二是结合川西民居文化深入挖掘芦山旅游特色,突出差异,防止雷同;三是点对点做好招商引资前期铺垫工作,提升招商引资成效。

(芦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