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安民进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7 22:43:1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3日,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一行赴广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并与广安民进会员座谈交流。

张宏逐一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缘起、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对民进的光荣传统与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作了生动的主题宣讲和坚定的思想引领。并从亲历者的角度,用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和真切的事例对四川民进的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他还结合民进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民主党派发展工作的最新《纪要》进行了针对性解读。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广安民进各支部委员、各小组正副组长及骨干会员40余人聆听了本次主题宣讲。

(陈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