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51: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革自贡市委会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荣县召开。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瑛主持会议,民革自贡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示范支部创建具体经办人、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荣县总支等5个基层组织围绕如何做好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郭连指出,开展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是全面加强民革全党基层组织工作的规范性,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为契机,树立奉献精神、胸怀责任使命,对照创建工作指南的各项指标加快工作步伐,广泛调动民革党员积极性,让大家参与到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中来,努力形成各基层组织共创共建、民革党员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提升组织活力,展现民革形象。

(民革自贡市委 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