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到自贡开展党派机关建设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24:1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1月3-4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调研组到自贡调研党派机关建设。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主委徐武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机关文化阵地建设,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机关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对“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省级机关建设”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机关人员培养交流、工作考核、制度建设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在真听意见、听真意见中不断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要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提出对策措施。农工党各级机关要立足上接领导、下承接基层的中枢作用,用心、细心、贴心做好服务保障和参谋助手作用。

(农工党自贡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