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安民建和收藏家协会会员义卖20余件藏品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18:32: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感谢大家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我们将用好善款,届时还将邀请收藏界朋友与民建会员等一起,共同将捐款发放到每户困难家庭中,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贫困家庭的关心与帮助送到家。”接受1万余元捐赠款的两个社区干部在11月2日上午举行的藏品义卖活动暨捐赠仪式上作了如此表态。

据悉,本次藏品义卖活动暨捐赠仪式由民建广安第二、三支部会同广安市收藏家协会共同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广安市收藏家协会主席李爱平、协会会员、媒体界朋友、二三支部主委及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爱平首先给大家讲授了收藏的相关知识,并对藏品进行简单了介绍,引导大家共同品鉴。一件件精美的藏品吸引着现场观众驻足观看、细细品鉴。

品鉴活动结束后,藏品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在收藏家协会的各位藏友捐出20余件心爱藏品拍卖中,各位爱心人士本着仁爱之心,积极参与竞拍,时时掀起高潮,20余件藏品无一件流拍,每件藏品均竞拍多次才最终拍出,本次藏品义卖献爱心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汇总,最终拍得善款11290元,随即在现场举行了义卖善款捐赠仪式,由广安市收藏家协会、民建广安二三支部分别捐赠给万盛社区、中桥社区,市委统战部、民建广安市委领导见证了现场捐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我们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正能量,发扬了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各位收藏家协会会员、民建会员等各界爱心人士为困难家庭提供帮助的爱心得以实现。

(民建广安市委 供稿)

上一条:农工党四川省委到南溪区调研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