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广元市委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22:10: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基层组织和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11月6日下午,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广元市主委赵爱武召集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教师、行政机关、新阶层、老同志等方面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座谈会上,赵爱武就民主党派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重点内容和主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和解读,并就开展谈心谈话的目的和内容作了介绍。会员们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和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谈收获体会,谈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谈对履职尽责的意见建议;会员们既交流了对主题活动开展的认识,也交流了他们在岗位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派成员作用、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的做法;提出的意见建议中既有对党派工作、组织发展方面的,也有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

赵爱武对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她表示今后要更多的参加会内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全体会员一道,把民进这个大家庭建得更好、把民进事业干得更好。

民进市委秘书长杨伦参加活动。

(民进广元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