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遂宁市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7 22:26: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民革遂宁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度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要精心选题、务实调研、形成成果,切实做好“两会”议政发言、联组讨论、提案建议等工作。要高质量完成“遂宁民革党员之家”,使其成为宣传民革历史,展示党员风采,学习统战知识,推进民革各项工作的阵地。

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监委会负责人,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民革遂宁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