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到旺苍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9 19:37: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8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一行到旺苍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兼职副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等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一行到旺苍县人民医院、尚武镇卫生院开展了实地调研,与医护人员就基层医疗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当前2所医院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了积极回应。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表示,今后将加强同旺苍县的交流合作,发挥南昌大学一附院的优势,在生化、血常规、尿常规等方面帮助尚武镇配齐设备,免费为县人民医院、尚武镇卫生院培训医生,在旺苍县2家医院先做医疗帮扶的样板,通过不断完善帮扶机制,持续加大健康扶贫的范围和力度。

(旺苍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