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9 19:55: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成都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泽华汇报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团结共事、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及遵章守纪五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赵世春、郑学炳、刘枫、肖春、里赞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提振精神、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目的。会上,郑学炳通报了省委会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对民革四川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有所作为。二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进,发挥好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团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满怀对民革事业的热情和忠诚,想大事、抓大事。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经常地与党员座谈交流,了解党员思想动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三是坚守民革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民革工作实际,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重点做好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

欧阳泽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诚恳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民革事业发展。

(民革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