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渝携手并进 共绘高新蓝图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4 19:34:1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加强成都高新区统一战线成员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年9月10日至11日,成都、重庆两地高新区联合开展“唱好成渝双城记、共绘高新同心圆”主题交流活动。成都民盟高新总支积极响应《重庆高新区与成都高新区“双区联动”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选派盟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两地统战成员先后参观爱国教育基地,走访重庆高新区代表企业,召开成渝高新区统一战线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论坛。

成都民盟高新总支盟员在成渝两地60余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高管等统战成员论坛上,详细介绍成都民盟高新总支及盟员负责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愿共同为西部科学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积极配合在两地党政部门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下,为成渝双城高新区发展充分发挥“智库”“智囊”作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都民盟高新总支 冯薇供稿、田鸣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