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元】加强对口联系 履职更有成效——民盟市委、市人社局赴青川县开展联合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19 14:41: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等一行赴青川县联合调研人社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青川县沙州镇青坪村浙川共建“白叶一号”茶叶产业园种植基地、红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木鱼镇便民服务中心、沙州镇幸福岛等地,对农民返乡创业、返乡就业、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乡镇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退捕禁捕渔民转产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唐容华表示,自中共广元市委2018年启动市级部门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作以来,市人社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在帮助民盟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民生民意、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方面支持有力,成效显著。相信在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市人社局和民盟市委的对口联系工作将继续深入推进,特别是在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支持农民返乡创业就业、乡镇机构改革背景下民生事业的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匡顺华表示,在政府工作中加强同民主党派的联系,是深入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市委、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联系民盟市委,共同推进该项工作。市、县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的工作联系,切实做到重要会议相互告知、重点工作相互通报、重大活动相互邀请,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有实质性突破,为广元脱贫奔康、持续改善民生贡献积极力量。

民盟市委副主委席原、何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青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茂,青川县政协副主席贾琳等参加调研。

(民盟广元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