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资阳民盟合办精准就业校园公益行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6-21 11:22:4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16日,民盟成都市委与民盟资阳市委联合举办的“蓉城星力·精准就业筑梦工程”校园公益行毕业生就业培训活动在资阳师范学校举行。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和学、副处长李星东;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校长骆登宇,副主委兼秘书长吕碧蓉;巴蜀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雍芝杰,巴蜀教育、巴蜀执行百分百商学院院长黄贵成,四川省茶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昌伟以及资阳师范学校师生1000余人参加。

何立新充分肯定活动对帮助毕业生就业的意义,并表示民盟成都市委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充分整合民盟各方面资源,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献计出力。骆登宇、吕碧蓉相继回顾了民盟“成资合作”的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成都的联系沟通,促进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赢。黄贵成现场讲解毕业生如何做职业定位、职业选择、面试技巧,如何学习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工作时的心态和方法等内容。

民盟成都市委积极响应成都市委统战部“蓉城星力”活动暨“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的号召,联合成都巴蜀执行百分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针对大学生推出“蓉城星力·精准就业筑梦工程-校园公益行”项目,打造《应届毕业生就业前的第一堂课》,通过岗前培训+实训、精准推荐就业、跟岗培训+持续辅导,让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就业上岗。此次活动得到了民盟资阳市委、资阳师范学校的大力支持。

(民盟四川省委供稿)

上一条:川渝民革书画艺术展在蓉举办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