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民建成都艺博信息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24 16:11:32)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1月23日,民建成都市艺博信息支部主委何中有、副主委钟德智代表支部对老会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新春的问候。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何中有等先后登门走访慰问了耄耋之年的范世丰、晋蓉窈、杨守勤等老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向老会员们简要介绍了支部发展近况,虚心听取他们对支部发展的意见建议。转交了民建四川省委会、民建成都市委会的节日慰问金,同时送上了支部的节日礼盒。支部领导逐一走访慰问。

老会员们对民建成都市艺博信息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成都民建的发展,关心艺博信息支部的发展,并对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支部主委何中有表示,老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他们为我们支部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希望老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系支持民建的发展,也希望支部这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能一直传承下去。

(艺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