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攀枝花】农工党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29 18:49:4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26日,攀枝花农工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杨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后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高瞻远瞩、举棋定向,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用担当践行使命,以实干创造未来,把领袖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市委会机关和各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细化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按照中共四川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扣中共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适时对相关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助力“项目攻坚突破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