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巴中】农工党恩阳区总支组织医疗专家赴社区开展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9 17:23:0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7月28日,农工党恩阳区总支组织党外医疗专家到白玉、文治等社区开展“科学运动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白玉社区活动现场,农工党党员、区人民医院医生陈孟青根据现场居民情况,教授大家简单、易学、易记的保健操,他对保健操动作进行逐一分解示范,居民认真跟随其示范动作做起了保健操,大家还互相研讨每一个标准动作,现场氛围活力值“满满”。

活动中,党外医生围绕如何防治慢性疾病、夏季防中暑、夏季防溺水、夏季传染性疾病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开展了自救、互救知识培训。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科普折页、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居民健康膳食、科学运动、科学防疫,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

“这是一个让我们老百姓共同参与的活动,在锻炼的同时又学到很多疾病预防知识,非常有意义,我将把今天学习到的保健操带回家里,让家中老年人也能经常锻炼。”白玉社区居民陈阿姨说道。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彰显了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与服务社会的价值,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