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武侯区民盟联合九三学社开展“抗疫有您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9 18:08:3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7月28日,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联合成员企业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抗疫有您,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为武侯区机投桥街道果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用品和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和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切实做到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当好自身健康的“责任人”,他人健康的“守护人”,城市健康的“带头人”。慰问活动中,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向社区一线抗疫人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社区捐赠了矿泉水、牛奶、电扇、帐篷等价值1.2万元的物资,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一线防疫抗疫人员急需的物资,向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物资。

武侯统一战线将继续勇担使命,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