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民盟双流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1 20:12:31)  来源:

1月30日,民盟双流区总支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忠勇、民盟成都市委会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研究室主任刘畅和总支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双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奠强主持。

总支副主委刘忠组织学习了中共双流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张真华、陈卓、李蕤,分别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谱写成都民盟参政议政新篇章》《参政议政工作的一些思考》《盟员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三个主题作参政议政工作培训,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素质。

夏奠强要求,会后大家要继续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日常工作调研思考,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向区“两会”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议,总支将全力支持大家开展的各项调研工作。

姜忠勇高度肯定民盟双流区总支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中心大局,围绕双流区城市品质提升和中国式现代化双流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盟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是在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培训,不仅了解了区情,而且学习了参政议政知识和撰写提案建议方法。下一步,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旭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