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陈雩桢走访调研郫都区“九三之家”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2 20:53:4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2023年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卫等一行莅郫调研郫都区“九三之家”,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秘书长李源、组织处处长李竹海,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及班子成员等共12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抵达位于郫都区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的“九三之家”后,参观了九三之家的院士路、社史展示墙、荣誉展览墙、议事厅,随后在议事厅开展座谈会。

高治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九三之家的建设等情况。

陈雩桢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郫都区基层组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人才建设,严格把好入社关,重视社员发展质量,并抓好年轻社员的培养;二是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整合社会资源,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在质量和特色上下功夫;三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社刊社讯的宣传载体作用,着力宣传推广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展示九三学社风采、传播九三学社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