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2023年机关办公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3 17:29:38)  来源:

        2月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机关办公(扩大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省委会2023年协商工作、民主监督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计划和安排,省委会重点调研成果转化,各处室年度计划、2月工作计划等。

        何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要对标农工党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安排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推进健康四川、美丽四川建设和优化人口发展战略等问题,全面落实农工党十七大提出的三大基本任务,扎实推进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苹强调,2023年是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一是要心归位、人到岗,全体机关干部应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全省各项工作谋划;二是开好局、起好步,锚定目标抓开局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认真做好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三是鼓干劲、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的意识,确保实现思想政治引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工作质效显著提升。

来源:农工党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