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拜访开明慈善基金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7 14:18:1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4日上午,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调研组赴民进中央机关拜访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座谈交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雷等参加座谈。

秦东魁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基金会近年重要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对四川企联会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钦佩,开明慈善基金会非常乐意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共建共享、共赢共荣。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汇聚更多力量,共同为民进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敬云,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宋晓亮介绍了联谊会和民进四川繁星公益项目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公益项目策划、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进四川省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