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4 17:48: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5日,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出席并讲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徽和《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洪继诚为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宣读了省委统战部发来的贺信,新当选的会长作了表态发言,宣读了《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公布了达州市第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命名单位并授牌。

洪继诚向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如期成立以及第一届领导班子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洪继诚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是统一战线团结的重要工作对象。希望市新阶联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作用,画出最大的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大的正能量。

洪继诚就进一步发挥新阶联作用,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助力达州跨越发展。三是全力支持、统筹协调,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王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