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屏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9 17:31: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县新联会会长翁广洪主持会议,全体理事会成员参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英华向参会理事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

听了宣讲后,与会理事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浅谈了对十九大的体会与感受。一致认为十九大之后,党委政府更加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发展,同时能作为政协委员的身份参政议政,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纷纷表示这是作为新联会成员的自豪,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一定会尽己所能,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为屏山的经济发展,脱贫奔康建言献策和发挥积极作用。(屏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