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宜宾市翠屏区成立知联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8:02: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1日,宜宾市翠屏区知联会成立大会暨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在翠屏区新二中求真讲堂召开。翠屏区委书记曾从钦,翠屏区政协主席黄继军出席会议,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婷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翠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翠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翠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0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3名、常务副会长1名、会长1名。新当选会长南岚在会上作表态性讲话。

傅婷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并对翠屏区知联会成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她表示:翠屏区知联会的成立,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翠屏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区知联会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规范运行原则,承担起学习教育、培训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翠屏、谱写中国梦宜宾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从钦书记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区知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做好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知联会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定力。二是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纽带作用,努力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之家。四是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基地作用,为党委、政府培养和输送一批高素质党外人才,在各领域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六个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春、汤勤昌、苟建华、滕华安出席会议。(宜宾市翠屏区委统战部  罗乾文)